獄蟬

爱是生活中的调味剂,不是负担。

我在热情工作的那些天2

以公司小白视角观察公司大佬,ooc

为爱发电

涉及护卫组




职场小白遇危机 性感枪手保平安

 

 

  今天是我在热情工作的第三十天,也算是对这个公司有个大概的了解。只是没想到公司的前身竟然是个黑帮,据说就算现在,热情还是有些见不得人的事务。这让我这个五香红旗下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有点惊讶,虽然知道意大利有黑帮,但是没想到,黑帮竟在我身边。而且。

  

  特里休竟然是前任老板的女儿!

 

  我看着眼前这位吃着我做的麻辣烫,被辣的小脸通红,毫不在意形象的大美女,不由得感叹道高手竟在民间。

  

  可是我不理解明明是老板的女儿,为什么却要和朋友们一起去推翻自家老爹的公司。“但凡他对我和我妈负责过一天,我也不会这么恨他。”果然,又是一个不负责的老爹,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家的那位牛逼人物……

  

  “小李,跟我过来一趟。”

  

  西八,是谁打扰爷和美女的香香下午茶。果然自从熟悉了之后,连摸鱼都变得习以为常,可能着就是社畜吧

 

  我一看,竟然是福葛,那位神童。不知这位爷有什么大事让我这种无名小卒去充数。顶着灼人的眼神,我头皮一紧。望想特里休,这个臭婆娘竟然还在吃麻辣烫,西八……

  

  我怀着悲壮的心情,跟在福葛身后,走进了他的办公室,没想到,领导的办公室竟然这么奢华。木质办公桌,高级旋转椅,桌上还摆着一瓶我看不懂的高级洋酒。怪不得在休息室里偶尔才能见到领导,原来人家都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摸鱼。焯。万恶的资本主义。虽然在心里狠狠羡慕了一下这奢华的环境,但是领导毕竟是领导,业务能力没得说,能一边看着今天的财务报表一边教纳兰迦学习还可以一边享受着下午茶,难怪人家挣钱多。

 

  “今天我的电脑坏了,明天才能修好,但是这些报表却有急用,这里有个算盘,但是公司里只有你一个中国人,你就努力一下,明天我就要。”

 

  我沉思了一下,偌大的公司竟然没有一个计算器。这个公司莫不是明天就要倒闭,我回想起了面试那天布加拉提对我说过的话。

 

  “我们的公司也是刚刚起步,可能环境有些艰难,但是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创建更好的那不勒斯,请问可以吗?”

 

  果然美男计是最管用的。我以为来到这里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增长自己的阅历,走向顶峰,不是来这里算珠心算啊!

  

  见我一直沉默,福葛有些急了:不会不给你加班费的!毕竟我们是合法的公司!

 

  ???大兄弟,这难道还是一家无良公司,拖欠工资不成?毕竟还是有加班费的,那咱们就撸起袖子努力干,成为公司大骨干。

 

  凭借着我幼儿园级别的珠心算水平和高中级别的数学能力,在福葛的监督下,我真的是有在努力的完成工作。随着熟练程度的提高,我的手都快打出了残影,整个公司的会计都来观看。只见我左手执笔右手捻珠,极具节奏的脆响让大家看的好不快意,连连叫好,为这手艺惊叹不断,更有甚者还想向我请教如何成为珠心算大师。但是因为我的四脚猫功夫还是婉拒了对方,毕竟我还有一堆任务,福葛的亲切问候又让我快马加鞭,恨不得进化成神奇宝贝之千手观音。

 

  终于在午夜时分,完成了这些报表。惹得纳兰迦的一阵惊叹。在福葛的保证有加班费之后,并且叮嘱我走夜路一定要小心之后,我终于走出了大门,体会到了社畜的心酸,或许,这就是社畜吧。

 

  一个女性走在空荡的大街上不免有些让人紧张,秋季的晚风瑟瑟,枫叶踩在脚底咯吱作响,突然听到了钥匙的叮当作响声,心中突然一阵紧张,不由得加快脚步。可谁知那脚步也是随着我的节奏逐渐加快,甚至跑了起来。突然一股力狠狠的把我拽向后。我浑身冷汗直冒,想赶紧挣脱那个人的束缚,可是我这个肥宅怎么能打得过一个强壮的男生。这个地方本就人烟稀少,又已经是午夜,我不免心生悲凉。

  

  难不成我今天晚上就要交代在这里?我才刚发工资啊!最近几天总是发生抢劫案,受害者大多也都是独自一人下班的女性。为了保险,我都是和特里休一起走,可是就这一天,命运就这样玩弄了我。

 

  突然有人大喊放开她,并向我们这边跑过来,那人一看吓得直接溜走。把我一个人扔在原地。

 

  你没事吧?

 

  闻声望去竟是个时尚帅小伙,穿着豹纹皮裤配格纹毛衣,颇有我们公司的品味。

 

  我老脸一红,没想到这男的竟然还有腹肌,斯哈。

 

  我羞涩一笑: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在哪里上班?

 

  男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他叫米斯达,在热情上班。

 

  哦,热情啊。不对!热情不是我的公司吗?

 

  没想到,遇险被救都能遇上同事。

 

  米斯达见我一脸呆滞,手在我面前晃了晃。一脸担忧:你还好吧?

 

  我不由得感叹,缘分竟然如此之妙。这腹肌美男,终究是变成了我的同事,呜呜呜。

 

 

 

茸茸下一章就会出现啦!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